風梓

养老中,爱all主角,文和画随机掉落
佛系

七十周年我也想搞活动,你们点不点文,都是我想到的有趣的梗,没人点的话我就挑一个写(暂时无all金,金色传说更完再说)









爵金:残疾阴沉爱猫人士和邻家阳光皮孩子的温馨日常。(短篇)




佐鸣:黑帮太子爷和倔强贫民窟小混混的抵死纠缠。(中篇或长篇?怕手抖写多了,慎选)




利艾:厌弃皇子(后成帝)和一心为民的军师,感觉会很有意思?(中长篇)




伏八:契约魇兽和立志成为世界第一召唤师的中二少年(神奇宝见乱入,就很沙雕)(短,中篇)




限黑风黑:两个热衷于喂猫人士与妖猫小黑。(短篇)




综漫: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一把住在众多男男CP筒子楼的欢脱日常。(我想写多,CP大概是all金,利艾,杀犬,佐鸣,限黑,德哈,鼠苑,米优,饼渣……嗯,可能还有很多)




德哈:成年性感龙剑(没错德拉科是把能变人的剑)和明明是魔法师却莫名跳槽到剑士的未成年哈利(短偏中)




杀犬:口是心非“虐弟狂魔”(弟控)傲娇总裁与配合哥哥演出外加暗恋老哥的纨绔子弟。 (短偏中)


或者你们有什么有趣的梗让我写,不要太长的辣种,以上梗中任意一个cp都可,只要我嗑。

祝阿中哥哥生日快乐

评论

热度(17)